门未开 戏未散

自带GPS的某薇:

一个记录贴,北北从9月到11月营业的造型记录。

更新:

龙哥9月到11月营业造型篇(点我看龙哥在线换装)

小白9月到11月机场照篇(点我看程序猿北北机场走秀)


(为了展现最真实的北,所以选图基本都是站子的图。)

更新了一张GQ下车的动图(直播看到这我直接哭了,太帅了吧)和多芬宇(8月换手机了,所以多芬宇图很少)

(时间地点有错误一定要告诉我哦)

九月

9月5日 上海 nylon宇

9月6日 上海 兰蔻宇+ELLE红毯宇+Tiffany宇(白衬衫+叠穿两套造型)

9月8日 上海 GQ宇

9月30日 广州 兰蔻宇

 

十月

10月2日 西安 兰蔻宇(粉毛衣+鬼畜眼镜两套造型)

10月11日 北京 芭莎红毯宇

10月15日 上海 妮维雅摩天轮宇

 

十一月

11月6日 北京 芝士酸奶宇

11月8日 北京 腾讯绅探宇

11月9日 杭州 美宝莲宇+佳洁士宇+荣耀宇

11月10日 上海 双十一晚会小幸运宇

 

 

小白营业造型真的是越来越精致有特点了,而且非常符合所营业的商品。比如11月9日的三套衣服是真的每一套都非常符合每一场的风格。美宝莲宇的脏辫和皮衣让他仿佛真的在纽约的地铁上,佳洁士直播的白毛衣宇大概就是小白刷本白了,荣耀的渐变色毛衣就符合新出的8X的渐变蓝紫色得手机一样。非常的有特点了。

 

下面是我心目中造型top排行榜

最好看的西服造型:腾讯绅探宇(这套西服太空格的好看了)

最霸道总裁的造型:GQ宇

最奶的造型:粉色毛衣兰蔻宇(胡子和粉毛衣是怎样一种神奇的化学反应啊)

最好看的首饰搭配:Tiffany宇和芭莎宇

总体最好看的服化造型:多芬宇和Tiffany宇(我心中永远的C位)

 

总之,小白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从ELLE红毯的略带紧张到芭莎红毯的游刃有余,从最开始多芬直播的生涩到佳洁士直播的各种玩梗。他的成长和蜕变让我们开心又欣慰,可能真的有人陪他一点点成长,一点点陪他渡过难熬的日日夜夜。

 

因他才成就我,换别人就是去结局。

 

呜呜呜,我又再瞎说什么我都不晓得。反正现在小白的营业各种透露着诱惑,各种荷尔蒙;大哥你再不努力,别说女粉,男粉都要排队要嫁给小白菜了。

———————————————


评论
热度(547)
 

© 4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