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未开 戏未散

星居北斗:

我第一次说这个,也真的希望是最后一次说。虽然自己是个小透明,可是有的时候,不发声,难道真的要等着我们的最后的乐土都没有再来抱怨自己当年为什么没有争取?


我不想因为自己是双担或者因为自己是嗑RPS就觉得自己低人一等,我不愿意去别的地方争论什么,只是觉得自己想做个体面的人,不想破口大骂而已。


最近TAG下也好,博里也好,涌入了很多人,很多不同声音的人,我也是这样的想法,不管你们吃什么,只要你们喜欢两位哥哥,都为他们做事,有的时候,大家退让点没什么,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前提是,我们谁都是真心想为他俩做事的。


我要说的有以下几点:在所有言论之前的最重要的言论,那就是,要有自己的辨别力。


1.       两位哥哥也是人,不是活在幻想里,更不是纸片人,所以他们有自己的想法,他们也是一个鼻子两只眼睛,是个人!是两个有独立思想,活在尘世间的人,他们也会吃饭睡觉打游戏,会上厕所洗澡换衣服交朋友,不是你想象的是什么就是什么的。我觉得,有的人,上来就是,哥哥怎么能抽烟呢,哥哥应该是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不管谁怎么说,你觉得他这样或者那样,其实也没问题,问题在于,你一定要别人也觉得。不好意思,就是一个作者写的同一本小说的主人公,在大家的眼里还有不同的样貌,凭什么,就一定是一个样子呢?我可能嗑的就是这个点,你嗑的就是那个点,大家又不冲突,你不想看可以不看,就像小说,我写的是悲剧,你非要点进来骂人说怎么是悲剧,那我能怎么办?


2.       在老福特,不成文的规定也罢,我们写过也罢。最近因为新人有些多,我们就难免多写几句,首先,我们默认,什么都不舞出老福特。为什么?因为这里有你的同好,可是微博也好,空间也罢,人多口杂,你知道是和你一样爱好的人还是和你一样善良的人?谁能确定在那样的空间里,都是混杂了什么人?我们是好人,可是人心,从来都不保证别人。所以,你自己看看就行了,不要再传出老福特。


3.       承接上一条,我们嗑RPS,从不出老福特,所以麻烦有些黑子也好水军也好,你们或者混迹微博习惯的人也好,麻烦,出门右转,好走不送。我们自己在这里本来应该算是一个比较清静的地方,大家互相抱团取取暖,为爱发发电,你们上来不是评论这个批判那个,就是开口就骂。我是一个比较容易耳根子软的人,哪怕我觉得没问题,比方说你们觉得P图照片不合适,或者你有点迷信,你可以说,我们接受不同言论,可是你上来你就骂人,连个理由都不给,或者说,根本没有站得住脚的54321,你在那里骂什么呢?做人,厚道点!


4.       再接上条,我不得不怀疑,你们这样带着舆论风向的,是到底想控制怎样的走向?你们开骂前是根本就是为了骂而骂,还是存了心,想做些什么?不好意思,我们不想接受你们的思想,有什么事情,私下聊不行?我有很喜欢的太太,可是我不喜欢他的什么地方的时候,我觉得没必要跟她说的我就私下消化了,我要是消化不掉,我也从不在公开场合为难人家,有什么私信不可以?你们打开对方首页,私信!看得懂字么?


5.       小的时候,我们玩过一个游戏,从第一个人传话,把话传到最后一个人,最好的结局是大致意思还在,可是大多数时候,是面目全非的,所以,其实,舆论真的是一个恐怖的东西,烦请任何人,说什么 的时候,思考一下再开口。我们RPS和双担,从不低人一等,我们为什么还要自己堵柜门?因为我们成熟到懂得思考,懂得为别人着想,懂得知道言语伤人,所以,在任何争论下,我们是首先撤退的那个!同样都是为两个哥哥打榜花钱,请问,是谁的钱更高贵一点么?是谁的心更崇高一点?没有的。我觉得,做到你可以做的,适度!就可以了,还记得两位哥哥说的么?要记得过好自己的生活!他俩为什么让这么多人爱?因为他俩三观正!所以,那些带着节奏的人,你们是认真的?


6.       还有最后说一个事情,我觉得,有些人让我们别乱说话,免得在YLQ或者金主爸爸那里给两位哥哥添麻烦。不好意思,我们从不在老福特以外的地方舞,所以真的不想背锅。要是出了老福特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你们可以教育,但是不要在大庭广众下教育,因为这样容易形成掰扯。一掰扯,就容易被人问前因后果,大家都不好看,没必要,就跟我们发现不合适的地方,我们默默地劝删,你们也可以的,你们私信的有理由的,我们都听,至于那些乱七八糟上来就骂人的,还是算了,我补知道跟我沟通的,还是不是人类。


7.       今天发这些之前,真的忍了很久了。我从来没混过圈,也不理解那些不能粉两个人的言论。今天的这些,全部都是一个人想说的,也不涉及任何人,只是一场有感而发而已。言尽于此,不要给我舞出老福特,我连TAG都不发,不是怕了谁,只是觉得,TAG没必要承受我这样的话,那是大家嗑朱白的地方,不是我的争论场。


  


 


谢谢大家,要是觉得不合适,我明天再删吧,因为真的想说些什么。


 

评论
热度(104)
 

© 41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