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未开 戏未散

自带GPS的某薇:

龙哥的造型记录贴!

上篇:北北的造型记录贴

后篇:北北的机场记录贴


时间地点有错误一定要告诉我哦=v=

九月
9月9日 上海 妮维雅龙
9月26日 北京 LV艺术展龙
9月28日 澳大利亚 推广大使龙

十月
10月3日 巴黎 巴黎时装周LV星空龙
10月18日 上海 联想龙(两套衣服但是只营业了一套)
10月22日 上海 Refa白毛衣龙
10月24日 重庆 欧莱雅龙

十一月
11月16日 上海 LV老干部龙

龙哥的造型是我一如既往的怨念,明明那么好看的人总是营业造型差那么一点。除了衣服不一样,发型基本固定,妆容也没什么差距(妆容好的请看北北微博里第一次发的白衬衫美宝莲宇,那个眼妆和唇部高光让我疯狂流泪)。而且总是缺少首饰的修饰,1❤在这方面就做的很好,恰到好处的戒指、项链、胸针或者手镯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等北北一个耳钉造型
每次北北造型出来,我都想给1❤时尚部和叶哥加鸡腿。

总之,希望龙哥的团队对造型上点心,沈巍的造型一直都是我心中龙哥现代所有造型的top1。
发型和发色非常合适,而且那时候体型正正好好(现在太瘦了,脸都凹下去了),而且龙哥非常适合修身西装了和眼镜了。这么好看的大美人,你们舍得不把他打扮的好看一点么?!

还有,为啥大哥平时机场照反而感觉时尚感更足,各种搭配和小项链什么的。工作室每个月月初的照片也很好看,就说白毛衣,refa那个简直不忍直视…越写怨念越深,毕竟我最开始因为龙哥的颜才去看的镇魂……😌

评论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16 | Powered by LOFTER